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开展“惠心筑检 快乐毅行”主题徒步活动
2020-11-26 14:04:00  来源: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检察文化建设,丰富干警职工业余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锻炼干警意志力,11月14日上午,我院工会、团支部、妇委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以“惠心筑检 快乐毅行”为主题的环西蠡湖徒步活动。

  早上9点半,参加徒步活动的干警职工准时在渤公岛集合出发,组织方特地准备了香蕉、橘子和水,让大家在徒步锻炼中感受到组织贴心而温暖的关怀。在深秋的美景中,干警职工们热情高涨、朝气蓬勃,三五成群地向着终点迈去,一如佩戴的“惠风”文化帽,干警职工们走出了英姿和欢容,更走出了惠检人的激情与豪迈。

  此次徒步活动丰富了干警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大家不仅充分放松身心,与大自然亲密拥抱,更在坚持的过程中磨炼了自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怀着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斗志,迎接新挑战、再攀更高峰,为实现我院“双优”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人:李艳)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