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惠山区院组织全体干警职工参观惠山高质量发展成果展
2021-07-15 16:36:00  来源: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7月1日下午在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周慧娟带领下,惠山区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职工前往惠山展示中心(区文化馆)参观学习“致敬百年路奋进新征程——惠山高质量发展成果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展览以详实的文献史料和丰富的图文视频,全方位、全景式呈现中国共产党在惠山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总结展示了惠山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1923年2月青城导社成立到2020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经革命淬炼、解放烽火、改革春潮、撤市设区、小康圆梦,用百年接续奋斗书写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奋斗史、改革奋进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在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担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惠山、感知了惠山,今后将强化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惠山检察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篇章,为惠山区加快转型崛起、实现“五地四创”总目标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