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座谈会
2019-08-28 11:08:00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检察院

  为检验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成果,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职工对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推进“先学先查先改”高质量开展。8月26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座谈会,就前期“先学先查先改”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全体院领导、专职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王玉珏检察长和吴亚敏副检察长分别带头交流了心得体会。王玉珏检察长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谈起,分析了在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醒大家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做好“先学先查先改”工作,为接下来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吴亚敏副检察长结合自己刚参加工作时的初心,从坚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持在查摆问题上下功夫、坚持在整改问题上下功夫等三个方面,引导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座谈交流中,来自3个党支部的6名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交流了在“先学先查先改”工作中的心得体会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今后的整改方向。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系列教育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思想更加统一,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今后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王玉珏检察长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严格贯彻落实,在现有工作基础上,政治站位要更高,理论学习要再深化,查摆问题要再深入,整改工作要再细实,切实把“先学先查先改”工作做出成效。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