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青春,在防疫一线闪耀!
2022-04-18 14:24:00  来源: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青春抗疫剪影——陶晨强

  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就要守土有责、尽职尽责。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疫情防控中能绷得紧弦、沉得住气,当脱去“红马甲”化身“大白”,变得是颜色,不变的是责任,行动起来、坚持下去,正常的生产生活一定会全面实现。

  青春抗疫剪影——李艳

  凌晨的集结令响起时,惠检人没有任何退缩,火速出发;收到不能返家的指令时,未携带任何物资的志愿者,毫无抱怨;无论在外服务还是留院保障,每一位惠检干警以强烈的奉献和服从意识,将一己之力汇集成疫情防控的“一砖一瓦”,相信曙光就在眼前。加油!

  青春抗疫剪影——吴晗

  当抗疫的警报拉响,凌晨的冷风没有阻挡我们前行,雨水没有浇熄我们的热情,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我们惠检人在危急时刻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那份力量,相信明媚的春天就在眼前。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