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惠山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一起 抢夺高速大巴车方向盘案件
2019-09-10 16:57:00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检察院

  2019年4月19日,我院召开“万小彬抢夺高速大巴车方向盘”一案的新闻发布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珏,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吴亚敏及副检察长王海兰出席发布会。《无锡日报》《惠山新闻》、无锡电视台等本地主流媒体到会采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应邀出席。

  发布会由吴亚敏副检察长主持。我院副检察长、承办检察官王海兰通报案件基本情况及办理过程。王玉珏检察长作重要讲话,对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作详细解读,表示我院将坚决担当履职,依法惩治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并强化以案释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发布会结束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特约检察员对我院高度关注社会热点,坚持以办案为中心,重视媒体宣传,担当作为、依法履职给予高度评价。与会媒体记者就各自感兴趣的案件问题与案件承办人进行了深度交流。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