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院女检察官女生节开讲女生专场法制讲座频获赞
2017-01-10 09:59:00  来源:

  为提高青少年尤其是在校女生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3月7日女生节当日,我院未检科女干警走进无锡汽车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为该校女生送上一堂“自尊、自爱,绽放美丽”女生专场法制讲座。

  在此次活动中,未检干警利用女同志温婉细腻、富有亲和力、易受在校女生信任的特点,针对校园女生易受侵害这一特点,以案释法为在校女学讲授法律、心理、安全、健康娱乐等方面的犯罪预防及自护基础知识。通过活动寓教于乐,使在校女生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自觉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授课中,女检察官们还与同学进行互动问答。女检察官的温情很快感染了大家,立即与师生打成一片,课堂上你问我答气氛热烈。检察官准确到位幽默的讲解频频获赞。在这堂生动的法制课后,几位女学生围着检察官带着羡慕的语气说到,“检察官阿姨穿着制服好帅气呀,一上台就吸引了我们大家的目光。”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暨今年初“寒假最后一课”后,我院在无锡汽车工程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的第二场大型法制宣教活动。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