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院与无锡地铁西漳站区签署职务犯罪预防责任书
2017-08-18 15:21:00  来源:

  为有效预防建设工程中的职务犯罪,确保政府工程建设质量,7月24日上午,我院与无锡地铁西漳站区管委会,在慧城实验幼儿园工程项目部,召集工程参与的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和跟踪审计方,共同签署了慧城实验幼儿园建设工程预防职务犯罪责任书。我院检察长王玉珏和西漳地铁站区管委会主任郑德友参加了签约仪式并讲话。  

  慧城实验幼儿园工程项目是无锡地铁站区2017年度重大惠民实事工程,工程投资总额7000余万元。在签约仪式上,王玉珏检察长表示,惠民工程要把实惠实实在在带给老百姓,工程参与各方就必须恪守责任书上的承诺,同时还要注意保证工程建设安全,加强对工人的培训,增强工人的安全生产意识,不能因为贪小利而触犯职务犯罪的底线。  

  最后,王检还提醒工程参与各方,要加强监督,坚守红线不放松,保证工程圆满完工。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