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院顺利完成六楼体育锻炼场所改造工作
2018-07-05 09:02:00  来源:

随着最后一批体育器材在六楼安装完毕,我院体育锻炼场所正式改造完成。 

我院原体育健身场所搬至六楼后,体育设施与场地匹配度不高,体育器材年久老化失修,继续使用会增加危险系数,致使干警职工进行体育锻炼的兴致和积极性不高。另外在最近的身体检查中发现,我院有多名干警存在腰椎劳损等亚健康问题。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珏高度重视干警职工身体健康问题和运动锻炼的基础设施条件,还专门询问司法警察部门体能训练的特殊要求。他积极与区文体局领导沟通,陪同文体局相关同志前来一同协商体育器材引进方案,最终确定引进舒华体育器材公司最新产品,包括杠铃套装、哑铃套装、拳击套装、飞鸟套装等一系列器材,并在此过程中多次关心、询问器材引进情况。  

现六楼体育训练场所焕然一新,健身器材摆放科学合理,有限空间内实现了动静功能区分离,动区分为乒乓球运动区和拳击训练区,静区为综合力量训练区,室外走廊划为休息区。体育锻炼开放时间规定为工作日中午休息时间、下班后及周末休息日。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