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国模范检察官周会明先进事迹专题片18日播出
2018-09-18 09:40:00  来源:
  正义网北京9月17日电(检察日报全媒体记者闫晶晶)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了解到,中央电视台宣传全国模范检察官、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宣城市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回不去的山南》,将于9月18日21?42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12频道)《道德观察》栏目播出,央视网同步上线。

  9月17日,最高检政治部下发通知,要求各省级检察院政工部门,机关各内设机构、各直属事业单位认真组织收看,将学习宣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效载体,作为落实中央政法委关于学习宣传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通知精神的具体举措,切实做到以检察英模为榜样,积极营造创先争优、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努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积极争当“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模范表率。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