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惠山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6 15:04:00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11月8日上午,我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以及部分党外工作人员共赴惠山区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弱势群体传递社会温暖,践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残疾人托养中心,全体人员在管理员带领下首先参观了设施完备的康复室、活动室和残疾人朋友手工作品展示室,悉心询问和了解了残疾人朋友的日常生活照料和护理、生活自理能力以及社会适应能力训练等情况,之后大家与部分残疾人朋友进行了一对一贴心交流,而残疾人朋友们则用饱满的情绪和顽强的毅力为大家送上了一首充满深深感谢之情的歌曲,这种奋发向上的精神和不畏艰难的决心深深感动了每一位在场人员。最后支部书记将党员自发捐献的爱心款转交到机构负责人手中,希望与更多人一起使得残疾人群体得到更科学、更专业的照料服务,提高他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减轻残疾人家庭负担,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手与手相牵,心与心相连,凝聚爱,唤醒情,努力营造一个“关心残疾人,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为社会发展和增进人民福祉贡献更多力所能及的力量。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