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强使命、耀青春、逐梦想!惠山区检察院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2-09-26 09:47:00  来源: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充实团支部队伍,增强团组织在青年干警中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调动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发挥青年团员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9月21日上午,惠山区检察院召开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团支部书记李艳代表本届团支部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过去几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相关规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纪锦程、潘宇涛、魏立群、刘洁、陈静佳等5名同志为该院新一届团委委员。

  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均表态

  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常怀吃苦耐劳之心、无私奉献之心、崇高理想之心,争做艰苦奋斗的表率。新一届的团支委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不断探索院团支部工作的新领域、新方法、新思路,充分调动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发挥青年团员的生力军作用,为青年团员施展才华、实现自我创造更加优质的环境,为惠山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