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传廉声,述心声!
2023-05-15 10:27:00  来源: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市、区纪委全会部署,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5月10日上午,惠山区检察院机关纪委根据“5.10”思廉月活动安排,组织近两年入职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该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龚晓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龚晓东专委勉励大家讲政治、敢担当、会学习、守纪律,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主动服务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立足岗位实际,坚持公正司法,把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贯穿检察工作全过程;三是提升自我修养,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坚持调查研究,学政治理论,学业务知识,学工作方法,学群众工作经验;四是树立底线思维,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明是非、辨正邪、分真伪,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唯有个人清清白白才是对组织、对家庭最大的负责。

  会上,七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在岗位上廉洁从检的态度和决心。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