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丨惠山区检察院举办“检察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2-06-29 14:20:00  来源: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促进机关党建和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展现检察队伍的先进风采和斐然业绩,6月24日下午,惠山区检察院举办“检察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费红萍、区委编办主任尤燕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宽、团区委副书记虞紫莹等领导与会并担任比赛评委。我院全体干警观摩比赛。

  比赛中,9位优秀青年干警依次登台‍,结合岗位畅谈履职感悟,分享身边先进典型的动人风采,展现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的使命担当,亮出为逐梦法治而不懈奋斗的精神底色。青春健康的形象、感人至深的事迹、饱含激情的演讲,博得全场阵阵热烈掌声,将会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费红萍等领导为干警们颁发荣誉证书。

  下一步,惠山区检察院将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昂扬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