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惠山院干警至前洲街道参与“三下乡”活动
2019-06-18 10:23:00  来源:江苏省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3月12日上午,我院干警至前洲街道参与惠山区2019年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在前洲街道市民广场向群众散发了“扫黑除恶”、检察公益诉讼、民行检察职能等宣传材料、宣传品,推广了我院微信公众号及关联小程序。

  此次“三下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牵头组织,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先期参与各单位座谈会,汇报我院服务计划,控申、民行、办公室等部门积极参与,准备检察公益诉讼、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宣传材料,制作了服务展板,并从区政法委领取了扫黑除恶工作宣传手提袋、宣传册等物资。3月12日上午,我院干警在“三下乡”现场发放检察工作宣传材料,邀请群众扫码关注我院微信公众号,手把手教群众使用惠检公益随手拍和惠佑未检监督平台两个微信小程序,现场群众积极响应,气氛热烈。

  此次“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宣传内容多样、受众范围广泛,有效扩大了检察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