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接受代表委员监督】惠山区院派出10多名中层干部深入代表团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建议
2019-01-23 11:37:00  来源:惠山区检察院
 
2019年1月9日,惠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珏在惠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惠山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

会后,我院派出院领导及10多名中层干部深入代表团,及时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建议。

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认为检察工作报告规范,内容全面,语言精炼,亮点突出;检察工作严谨、工作到位,司法行为更加规范、透明;及时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向人大代表通报检察工作情况,让代表们及时了解检察工作;对我院2018年围绕服务发展大局、创新社会治理、强化法律监督、狠抓班子队伍建设等方面予以了充分肯定。
 

此次深入代表团,共收集到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建议和意见20余条,我院将对这些宝贵的建议分类归纳, 提交党组会议研究讨论确定责任科室、责任人、责任时间,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为推进2019年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借鉴和参考,同时,让人大代表、群众看到检察院踏实为民的作风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