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惠山区检察院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1-08-19 14:35:00  来源: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30日,惠山区检察院组织全体退役军人以“发扬传统铸军魂 献身检察立新功”为主题召开座谈会,会后赴荣巷“清风源”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座谈中,退役军人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重温军旅生涯,共叙军旅情谊,畅谈从事检察工作的感受和体会,积极为惠山检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院党组、领导及同事们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今后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检察事业,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彰显军人本色,努力为惠山检察作出新的贡献。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周慧娟代表院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感谢退役军人们把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祖国和人民,肯定了他们多年来在惠山检察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付出及取得的成绩,

同时她提出几点要求与退役军人共勉:一要发扬传统,永葆本色;二是勤奋学习,提升自我;三是自强不息,再立新功;四是清正廉洁,一尘不染。希望退役军人继续以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及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投入到检察事业中来,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在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干事的优良传统,不忘本色、艰苦奋斗再创佳绩。

会后全体退役军人赴荣巷“清风源”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了荣氏家训、钱氏家训的家风故事,以及陈幼学等人的廉洁故事,进行了一次身临其境、入脑入心的思想教育洗礼。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