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2017年公开招聘聘用制文员公告
2017-06-21 14:21:00  来源:

   根据工作需要,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聘用制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1、政工部门文员1名; 

  2、业务部门文员1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无锡市户籍; 

  2、年龄不超过30周岁; 

  3、具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政工部门文员限中文类专业(党员优先),业务部门文员限法学专业; 

  5、遵纪守法,未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无违法犯罪记录,没有直系亲属正在服刑或正被立案审查的情况;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报名 

  1、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见本公告附件,请自行下载打印,贴好照片),至惠山区人民检察院进行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7年6月20日—2017年6月27日(工作日上午9:00—下午5:00)。 

  3、报名地点:惠山区人民检察院307办公室(惠山新城吴韵路518号,惠山万达广场北100米路东)。 

  4、资格审查: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报名登记表》和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审查者取消报名资格。 

  5、咨询电话:68787865、68787882。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公文写作能力,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处理实际问题等能力,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1、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根据考试汇总成绩按从高至低的次序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2、对体检合格的人员,参照江苏省公务员招录考察标准进行考察(政审)。 

  六、公示与录用 

  1、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后,在本院官网进行公示。 

  2、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与无锡市惠山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七、待遇保障 

  依法缴纳“五险一金”,享有带薪休假、健康体检、工会福利、配发制服等权利和履职物质保障,年收入4.8万元左右(含 “五险一金”,并根据工作年限、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等因素建立动态调整机制。 

  附件:《报名登记表》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