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院召开院务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
2017-06-14 08:50:00  来源:

   6月9日下午,惠山区院召开院务会,对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排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举措。我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王玉珏检察长发表重要讲话,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业务推进和队伍建设两个方面入手,汇报了各部门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创新亮点和经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谈了下一步打算。王玉珏检察长认真记录下各部门负责人的发言,详细询问工作进度,逐一点评。各位院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相互支招,交流心得。会议气氛活跃、讨论热烈,与会人员对下一步的工作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思路更加清晰。  

  王玉珏检察长表示,通过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警的努力,我院上半年相比同期有变化、有进展、有起色,部署组织有力,在履行职能、打造亮点、队伍建设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他强调,下一阶段,我院全体干警要保持积极进取的状态、昂扬向上的斗志,抓紧三季度黄金期,全力以赴实现工作目标。在司法责任制改革方面,一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上级院司改文件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总体思路和司法责任制内涵。二要继续深化检察权运行机制和办案模式改革,根据实际情况和上级要求落实职权清单,及时进行修正和调整。三是抓紧完善司法责任制配套制度和机制,继续推进人员分类管理、员额制管理、司法档案等配套改革项目。在落实市院八项重点工作方面,王玉珏检察长要求,要大力推进反贪反渎三项清理、公检法司执法信息共享平台、新媒体矩阵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实现无锡检察机关“聚焦主业求突破、科技引领创一流”做出应有贡献。  

  结合我院具体情况,王玉珏检察长重申,要牢牢把握“创建品牌,争先创优,小院也有大作为”的发展理念。树立全院一盘棋意识,充分履行各项检察职能,凝心聚力、相互促进,推动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