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院与区卫计局联合召开全区医疗卫生系统 “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启动暨动员大会
2017-06-02 09:05:0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医疗卫生系统反腐倡廉建设,5月27日,我院与区卫计局在区疾控中心联合召开全区医疗卫生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预防职务犯罪主题专项活动启动暨动员大会。我院副检察长吴亚敏及职务犯罪预防部门负责人,区卫计局主要领导、各医院、疾控中心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卫计局党委副书记陈文兵主持。会上宣读了双方《关于全区医疗卫生系统“远离回扣、廉洁从医”主题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吴亚敏副检察长和区卫计局局长沈夏萍共同签署了《关于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的意见》。吴亚敏副检察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加强医疗卫生领域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坚持惩防并举,积极推动医疗卫生领域职务犯罪标本兼治;三是要强化警示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四是要加强组织协调,努力提升专项活动工作成效。  

  区卫计局党委书记朱正威在讲话中要求全区各医院和各医疗卫生单位:一是要把思想统一到专项行动的部署上来;二是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深入的学习教育;三是要在检察机关指导下,紧紧围绕实施方案所辖区域的医疗卫生单位,科学严谨的开展回扣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四是要加强与检察机关的对接,结合本地区的实际,共同制定具体的行动方案,细化任务和措施,落实任务分工,明确执行进度,确保专项活动稳妥的开展。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