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院第三党支部至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5 09:03:00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缅怀党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2日上午,我院第三党支部前往新四军六师师部旧址纪念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警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干警献身检察事业的热情和决心。支部全体干警重点参观了纪念馆的“新四军在无锡”的专题陈列室,庄严肃穆的照片、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发人至深的英雄故事令在场的干警心中久久不能平静。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警一致表示缅怀英烈丰功伟绩,就是要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缅怀英烈丰功伟绩,就是要弘扬矢志不移、积极进取的精神;缅怀英烈丰功伟绩,就是要弘扬毫不利己、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身为一名检察机关的党员干警更要做到爱国、爱党、爱人民,热爱检察事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牢记历史使命,切实增强执法为民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执法为民的能力,为检察技术工作创新创优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