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挺膺担当,不负青春!
2023-05-15 13:39:00  来源: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第二检察部荣获第二届“惠山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2022年以来,惠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高质效打击经济犯罪,严惩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贪腐,办理涉案金额近千万元的制售假茅台等侵犯知识产权案件,为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发展环境作出检察贡献。先后有3项工作机制被最高检、省、市三级检察机关肯定推广;4起案件入选市级以上典型案例;检察工作受到各级领导批示肯定13次;4篇高质量护航简报被省级以上录用;各项工作被省级以上主流媒体关注报30余次;干警获服务“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先进个人、“无锡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等荣誉。

  奚晓雯荣获第二届“惠山青年五四奖章”提名个人

  从检十余年,从检察室到政治部再到未检部门,奚晓雯同志在不同岗位上都能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态度投入工作,用坚持和责任书写着奋斗不息的检察青春。曾获无锡市首届“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能手”、全市检察机关“十佳综合管理岗位能手”、全市检察机关“优秀检察官助理”、惠山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

  负责党建工作期间,创新“1+3+N”融党建工作机制,惠山区检察院党总支连年被评为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考核成绩连年位居区级机关和全市检察机关前列,党建工作经验入选江苏省检察机关“融党建”优秀论文集。转岗未检部门后,带领未检团队打造“惠佑未来”青少年维权工作品牌,团队荣膺全省“网络领域青少年维权岗”、惠山区“首届五四青年奖章集体”等,未检创新项目获评无锡市法治无锡建设惠民实事工程项目一等奖、惠山区法治惠民办实事项目二等奖、惠山区精神文明新人新事入围奖等。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