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最高检第九检察厅、省检察院领导来惠山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未检工作
2023-07-25 14:30:00  来源: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7月21日下午,最高检第九检察厅二级高级检察官张寒玉、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席玉峰一行至惠山区检察院调研指导未检工作。省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主任毛建忠,副主任吴秀玲,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营等领导陪同调研。惠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慧娟,部分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张寒玉、席玉峰一行首先参观了惠山区检察院新启用的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中心,随后听取了惠山区检察院数字未检工作专题汇报,并就数字未检工作存在的问题、困境进行了互动交流。张寒玉充分肯定了惠山区检察院未检工作,并对该院创新数字未检、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席玉峰对“惠佑未来”监督平台取得成效给予肯定,建议继续打破传统思维,运用大数据技术构建公益诉讼监督新模式。

  下阶段,惠山区检察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推进未成年人“四大检察”综合履职,把检察司法保护做深做实,打造未检工作惠山样本。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