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惠山院开展2019年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
2019-08-28 11:20:00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培养新时代素质过硬、能力突出的检察队伍,充分发挥检察人才作用,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工作实施方案安排,2019年8月21日至23日,我院在区委党校举办2019年度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我院受训干警们在党校老师的带领下,赴宜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干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现场感悟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真切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带领下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干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拼搏立新功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党旗面前,我院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

  在接下来的行程中,我院干警们来到掩映在群山环抱、林壑优美的宜兴湖㳇镇张阳村和洑西村,跟随村党总支讲解员的引导,边走边听新农村建设成果,边看边感受到了淳朴的乡情、丰富的文化生活与新农村特色精神文明建设的相互融合。

  此次培训增强了我院检察干警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还进一步激发了检察干警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提升了干警职工的综合素质。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