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8 10:02:00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向弱势群体传递社会温暖,11月5日上午,我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以及部分党外干警共赴长安街道惠爱残疾人之家,开展了一次意义深刻的志愿服务活动,获得残疾人朋友的一致赞许和感谢。

  在惠爱残疾人之家,管理员带领全体干警参观了设施完备的康复室、活动室、工作室等配套用房和用于陈列残疾人朋友手工作品的展示室,看望了身残志坚、正在辛勤劳动的残疾人朋友,同时向参观干警讲授了残疾人之家的运行模式和残疾人朋友劳动所得归属本人的分配方式。干警们在看到政府和社会关爱残疾人群体的同时,也被残疾人朋友自力更生的坚韧精神深深打动。在将前期党内、党外干警自发捐献的2700元爱心款转交到机构负责人手中时,一旁正在繁忙工作的残疾人朋友们纷纷表示感谢。为了不打扰残疾人朋友工作,考虑到大多数人腿脚不便的现实情况,在工作间与残疾人朋友集体合影后,我院干警便匆匆告别。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在惠爱残疾人之家,已深刻感受到我们党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的誓言正在逐步落实。大家一致认为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都必须从自身做起,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内外为社会发展和增进人民福祉贡献更多力所能及的力量。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