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交汇点新闻2022年6月29日:无锡惠山:鲜活的人+生动的事+深刻的理,这堂课激情澎湃!
2022-06-30 13:27:00  来源: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干警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无锡市惠山区检察院干警张佳说。6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引导和教育检察干警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廉洁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慧娟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专题党课。

  周慧娟检察长以《铸牢忠心强化戒心浸润初心》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廉政党课。她指出:一要以坚定党性原则铸牢忠心,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体现检察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二要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戒心,筑牢廉洁自律的纪法防线。要严查处、不敢腐,严监管、不能腐,严教育、不想腐,从源头促进公正廉洁司法。三要以厚植人民情怀浸润初心,夯实廉洁用权的根本立场。要落实维护安全稳定的检察责任,扛起促进市域社会治理的检察担当,彰显增进民生福祉的检察温度。

  这堂党课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振聋发聩,发人深省。干警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廉政教育,必将对岗位实践产生积极的促进意义。

  活动中还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通报。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