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院召开一季度绩效考核分析会
2018-04-13 14:36:00  来源:

   410日下午,我院召开一季度考核分析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珏对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我院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及员额检察官参加。 

  会上,案管部门通报了业务部门业务数据情况,唐晓宇通报了综合部门工作情况,专职委员龚晓东对案件质量进行了分析点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短板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玉珏检察长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围绕四项重点工作发力。四项重点工作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决贯彻、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工作部署要求,确保将压力层层传导到位,确保上级部署一以贯之落实到底不走样。院党组对上级部署的重点工作试行项目化管理,确定了路线图与时间表,对责任人、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都作了明确规定。下一步要将精力、物力、人力向重点工作倾斜,严格照图施工按表考核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二是全面提升干警综合素能。要认真严肃地加强检察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建设,要在思想观念、业务水平、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上补短板,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要牢固树立“人才是检察事业发展第一资源”的理念,把人才建设作为履行检察职能、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的重要基础,当前要把员额检察官综合素能提升作为干警能力提升的关键。员额检察官不仅要成为案件办理的行家里手,还要成为具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的多面手。员额检察官不仅要注重自身素能提升,还要起到带动整个团队能力提升的“领头羊”作用,不能做单项冠军。三是积极争取市院支持和指导。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争先进位离不开市院的支持和指导。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积极与市院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及时了解最新政策精神,及时汇报我院工作开展情况及进度,全面加强向上各项工作请示汇报力度,用积极的行动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四是全心全意关心爱护干警。要从工作、生活等方面关心干警,解决实际困难,提振干警精气神,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激励干警大胆工作开创新局面,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的职业认同感、尊荣感和获得感。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