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社会治理检察建议撰写竞赛结果出炉!
2023-09-19 14:36:00  来源: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人员的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提高发现、分析、解决类案背后社会治理问题的能力水平,营造争先创优氛围,9月1日,无锡市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社会治理检察建议撰写竞赛活动。惠山区检察院积极发动组织陈静佳、谢婷婷、李珊、李博等4名优秀青年干警参赛。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答题,以高水平发挥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专业素养和团队精神。

  经过评审陈静佳获评“全市检察机关社会治理检察建议撰写标兵”;谢婷婷获评“全市检察机关社会治理检察建议撰写能手”;惠山区检察院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惠山区检察院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社会治理检察建议工作,更加有效地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发展,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惠山建设提供检察保障。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