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全体“疫”线志愿者收到来自 惠山开发区的感谢信
2020-03-20 17:13:00  来源: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3月6日,在“惠先锋”党员干部“疫”线突击队疫情防控驻惠山开发区(长安街道)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会上,惠山区委常委、惠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文彬向我院副检察长王海兰送达感谢信,向我院全体志愿者表示诚挚感谢。

  自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我院干警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1月30日接到机关工委紧急招募党员干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后,我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迅速形成以党总支抓总线,各党支部抓板块的工作机制,一天内完成动员和招募,组建成一支由院领导班子带头,以党员干警为主力,非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的88人的志愿者队伍。战“疫”面前,惠检干警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全员上线、分组轮岗,院领导每日带队深入惠山开发区和钱桥街道各社区、交通卡口、商贸流通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截止3月6日,全院志愿者已累计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7000余小时,张贴宣传材料6000余份,电话排查居民5000余户,参与重点隔离对象管控100余人次,为隔离户运送物资800余次,为居民办理通行证10000余张,登记人员、车辆信息20000余条,测量体温40000余人次,劝返外来人员800余人,发现并协调解决疫情防控有关问题100余件,助力500余加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为战“疫”筑牢钢铁防线,受到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惠山区委书记李秋峰亲自慰问我院“疫”线志愿者,并对我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