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兔”跃人欢好运来!一起来感受惠检年味~
2023-02-06 14:20:00  来源: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迎接农历新春

  惠山区检察院举办

  丰富多彩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

  营造喜庆祥和的兔年氛围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慧心巧手包馄饨 和乐融融迎新春

  农历春节象征着周而复始,大地回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警职工生活,营造节日氛围,1月19日,惠山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职工开展“慧心巧手包馄饨”活动。

  馄饨是中国的传统食品,古人认为这是一种密封的食物,所以称为“浑沌”,后演化为馄饨,取“混沌初开”之意,意思是粮食满囤,五谷丰登。热闹的包馄饨环节,惠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慧娟,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干警职工们围在一起,有说有笑,动作娴熟,用不同手法包出形状各异的馄饨。浓浓的情意,满满的祝福都包进了薄薄的馄饨皮中。一个个玲珑精巧的馄饨,寄托了对新一年美好开局的期待。

  学习二十大 思悟赢答礼

  党的二十大知识"快问快答"拉开文体活动精彩序幕。一问一答之间,细数岁月初心,深深铭记党恩,比拼反应速度更比拼知识储备,展现了干警良好的理论修养,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携手齐出圈 套住福康安

  选手们准备、瞄准、套圈,使出浑身解数,动作一气呵成,在欢声笑语中找回童心,看似简单的活动带来无限趣味。

  趣味投壶乐 精彩无极限

  投壶是盛行于春秋战国时期的娱乐活动,具有传统特色,只见选手们屏息凝气,跃跃欲试,每次精准命中便引来阵阵欢呼喝彩。

  幸运大转盘 开心嗨翻天

  幸运大转盘受到大家的青睐,每一次出手都要精心掂量力度、角度、速度。大家一展身手,都想成为勇拔头筹的“幸运儿”!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每名参赛选手都收获颇丰。此次文体活动不仅展现出了干警职工昂扬的斗志和团结的精神面貌,更增进了干警之间的交流沟通,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为开启新一年检察工作新征程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