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院:王玉珏检察长为干警上廉政党课
2018-04-13 14:36: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积极营造全院崇廉尚德、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4月10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珏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题为《认真学习新“八项规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面提升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新水平》的专题党课。 

  课上,王玉珏检察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对《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及《最高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若干规定》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引导全体干警要积极转变理念,正确认识形势,自觉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做一名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优秀党员;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牢记人民检察官的特殊身份,带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办案纪律、作风纪律等,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检察队伍。  

  最后,他要求,全体干警要时刻做到以德自省、以纪自警、以法自律,自觉净化工作圈、朋友圈和生活圈,严格执行禁酒令,坚决杜绝酒驾,远离黄、赌、毒,紧绷纪律这根弦,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课前,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许超栋通报了中共无锡市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通过发生在身边的违纪案例,警示广大干警要心存敬畏、从严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