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院干警职工参加第七届惠山新城“生命园”杯春季徒步马拉松活动
2018-05-25 10:22: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调动广大干警职工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 5月5日,我院工会组织部分干警职工参加了第七届惠山新城“生命园”杯春季徒步马拉松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工作部主任许超栋带头参加了这次活动。 

当天上午,干警们早早地到达出发点——无锡(惠山)生命科技产业园,摩拳擦掌,热情高涨。徒步活动尚未正式开始,空中就飘起了绵绵细雨,但这并没有浇熄干警们的激情,产业园中一面面迎风飞扬的彩旗与身着各色T恤衫的选手们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上午九点,随着发令枪声响。第七届惠山新城“生命园”杯公益徒步马拉松正式开跑,本次徒步活动以生命科技产业园为起点,途径数字信息产业园、锡北运河、华府庄园、春城花园,再回到无锡生命科技产业园共六个打卡点。在许超栋主任的带领下,大家一路步伐坚定,意气风发,欢声笑语不断。虽然途中风雨不断,但干警们没有退缩,撑着伞,穿着雨衣,历经两个小时坚持走完了全程十公里。徒步过程中,大家既享受了运动的过程,也不忘欣赏沿途的风景,用手机记录下活动的精彩瞬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徒步活动,不仅能够锻炼身体,更磨练了意志,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收获颇丰。也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健康身心的活动,有助于大家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检察工作中的新挑战。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