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百千万法治宣传行动丨惠佑未来,为了“青春的你”!
2023-09-21 11:27:00  来源: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由省委网信办、团省委主办,市委网信办、团市委、区委网信委、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区委网信办、团区委、钱桥街道党工委协办的“清网护苗 苏青力量”2023年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活动暨2023年无锡市惠山区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活动中,惠山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干警纪锦程为大家宣讲无锡市“‘e路守护’青少年网络安全素养课”第一课,以生动的案例为切入点,讲解了青少年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抵制不良信息侵害、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帮助学生提升鉴别能力,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此外,为深入推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惠山区检察院未检干警还应邀来到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为2023年新生举办《学会自我保护,做网络世界的合格公民》讲座,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惠山区检察院将继续履行“全国青少年维权岗”、江苏省网络领域“青少年维权岗”职责,充分运用“惠佑未来”未成年人检察监督平台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全面筑牢未成年人网络安全防护网。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