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院未检科接待中小学生参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案区
2017-08-17 16:35:00  来源:

  

   

  8月16日下午,我院职教园区检察室、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案区迎来了一批“小客人”——由惠山区团委组织的辖区内40余名重点中小学生到访参观。未检科的检察官带着孩子们一起参观了整个未检办案区,并详细地讲解了各个区域的功能。孩子们既兴奋又好奇,不停地向检察官提问,检察官也都耐心地一一作答。参观的同时,检察官还根据孩子们的年龄和心理特点,结合办案经验,为小朋友们讲解了一些基本的法律常识,教育孩子们要做一个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好孩子。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家长纷纷向检察官表示未检办案区的设计非常符合孩子们的心理特点,在此开展活动可以让孩子们感受到轻松愉悦的氛围。同时家长们也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有趣、教育性强,并希望能多利用办案区开展类似的活动,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