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惠山区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营走访省政协委员唐冠玉
2020-05-19 10:13:00  来源: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在疫情影响下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以及对检察机关在提供司法保障方面的期望,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助力营商环境打造,5月7日下午,惠山区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李营到无锡市金卫星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与该企业董事长、省政协委员唐冠玉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护航企业发展向企业征求意见。

  唐冠玉委员首先对惠山区院领导上门听取民营企业意见建议的做法表示十分感谢,希望今后能经常性与检察机关进行联系、沟通。针对一些民营企业法治意识淡薄、内部管理机制不够健全等问题,唐委员希望检察机关能够经常性开展法治宣传,提高民营企业法治意识,帮助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提振民营企业家安全预期和投资经商的信心,助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李营代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系,形成联动机制,密切关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司法需求,细化实化服务保障措施,从源头上解决好企业涉法涉诉相关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钱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