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惠山区检察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1:00:00  来源: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检察院

  11月22日上午,惠山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周慧娟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叶晓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张凌云副检察长、朱健副检察长作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最后,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周慧娟作总结发言。

  周慧娟强调:全院党员干部、检察干警都要坚决扛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立足检察职能,忠诚履职担当。一是学深悟透,打好学习宣传贯彻组合拳。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认真开展大学习大培训,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培训的重要内容和必修课程,精心组织广泛宣传。二是强化担当,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部门主动对标上级检察机关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办好人民群众身边的每一件“小案”。三是勇毅向前,奋力开创争先进位新局面。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紧推进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切实把区委和市院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提前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努力推动惠山检察工作实现“双优”目标。

  编辑:钱雷屏